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爱上日本乐坛老将德永英明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1 19: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最想强抱心目中的偶像德永英明(图)

幸田来未再推出精选辑抢钱


  “幸感歌姬”幸田来未爱上日本乐坛老将德永英明!刚推出第3张精选辑《影音双体验~媚影&情歌极选~》的幸田来未,特邀自己的大偶像德永英明跨刀《迈向未来》一曲,幸田来未在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德永英明还没结婚,超想抱抱他。”

  幸田来未与偶像德永英明是参加音乐节目录影而结识,当时她马上向德永英明邀歌,曾说过最喜欢唱情歌的她,觉得自己的歌声很适合演唱德永英明的作品,加上可以藉由乐曲传达自己的情感,希望往后还能诠释更多情歌;至于动感的热舞音乐录影带,则是精心挑选她出道以来的7首“幸感”作品,她还特别为《Get Up & Move!!》这首歌拍摄音乐录影带,录影带中并收录她亲自示范的舞蹈教学,让歌迷也可以学到几招劲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