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称童年时数度遭同学排挤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19: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倖田来未透露曾被同学捉弄。(资料图片)

日本“露半球歌姬”幸田来未为“停止精神暴力”活动代言,现在看来自信的她透露,学生时代曾遭同学欺负,她勉励有相同遭遇的小朋友:“千万别被一时的挫折击倒,走过阴霾才有光明未来。”

曾遭同学排挤

幸田性感狂野、自信十足,却在安倍内阁的电子邮件杂志中透露,童年时数度被同学恶整。她分别在国小、中学时遭同学排挤,他们不仅当空气、漠视她的存在,还把她的文具藏起来,让她出糗。她说:“我当时没有向爸妈诉说出这些委曲,还好有同学看不惯,表达关心,我才能度过那段难过的日子。”

走红歌坛前,她由经纪人带着在东京郊区的夜店赶场演唱,磨练表演实力,她鼓励对演艺工作有兴趣的社会新鲜人,只要花时间下功夫,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