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倖田来未传出身材吹气球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20:0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被指藉着大吃大喝来忘却情伤,半个月内爆肥4公斤。

日本乐坛的天后级歌手“步姐”滨崎步、宇多田、幸田来未,因为长期饮食生活不正常外加作息日夜颠倒,近来皆传出身材吹气球,步姐更在半个月内胖了4公斤。

与长濑智也分手之后,滨崎步被指在半个月内胖了4公斤,据日本媒体报导,她近来常以大吃大喝来解闷疗情伤,令经纪人相当担心。

宇多田迷上便当 半年胖8公斤

凭藉单曲《Flavor Of Life》的长红销量,人气再翻身的宇多田,和纪里谷和明离婚之后,身材有逐渐走样的趋势。

她前阵子在自己的博客上自曝,迷上味噌鲭鱼便当的滋味,1个礼拜至少会吃4次,没有节制的饮食生活,也让她在半年内胖了8公斤,不过她似乎不以为意,最近依旧常带着工作人员,大吃铁板烧跟烧肉,尽情享受美食。

幸田来未打破晚上6点之后不进食的惯例,身材吹气球。

另外,与中居正广传出绯闻的“性感歌姬”幸田来未,则是在2个月内胖了6公斤,她上音乐节目宣传时,也老实的坦承自己近来频长肉。她因为工作关系,常与工作伙伴相约在六本木的夜店见面,不知不觉就打破了晚上6点之后不进食的习惯。

优香嗜吃甜食 发福很困扰

除了歌姬天后们身材接连走样外,女星优香也同样因为发福而困扰,有周刊指出,喜欢喝酒又嗜吃甜食的她,最近被经纪人强迫减肥,赶通告之余,也忙着上SPA美容中心瘦身,不过,成效似乎不大,令她的情绪烦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