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倖田来未传出跟中居正广搞地下情后首度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 20:0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出跟中居正广搞地下情后,天后幸田来未前日(8月18日)首度公开亮相,出席《J-WAVE LIVE》演唱会。虽然中途没有提到绯闻男友,但有“爱情滋润”的幸田看来心情不俗,在表演时还忘形到露出内裤呢!

早前传出跟SMAP成员中居正广拍拖的幸田来未,前日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在横滨圆形竞技场举行的《J-WAVE LIVE》演唱会,与其余5个表演单位,为台下12,000名乐迷献唱。当台下的大银幕打出“幸田来未”的名字时,台下的歌迷便陷入疯狂状态,全体一起站起来欣赏演出。不知是否因为有爱情滋润,穿着低胸背心和超短迷你裙亮相的幸田来未,心情不俗而且表现得十分卖力,她还一时忘形踢脚露出黑色的内裤,实在是春色无边。她唱完后,会跟身在京都的父母吃饭,不知她是否会跟父母谈到绯闻男友中居正广呢?

提起中居,他前日飞往纽约欣赏棒球赛,他也是自恋情传出后首次公开亮相,被问及女友幸田时,并没有回应便上机。中居这次除了直击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阪神对战洋基队赛事外,还顺道庆祝生日,他前往洋基大球场途中,还一边大唱生日歌,心情看来不错。他当天更有机会跟著名棒球手松井秀喜切磋球技呢。

转往神户演出

虽然跟绯闻男友分隔两地,但幸田来未仍不愁寂寞,因为她手头上的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她完成横滨的演出后,昨日已飞往正在神户举行的《a-nation》音乐会。该音乐会前日开始举行,首天的表演邀请了Avex旗下歌手组合包括EXILE、Every Little Thing以及天后滨崎步等助阵。滨崎步身为压轴嘉宾,当日以性感低胸迷彩服亮相,一出场便高呼:“开唱神户,神户最棒!”之后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使台下35,000名Fans兴奋大叫。音乐会结束前,大会发放了烟火,精彩程度连滨崎步也大叫:“好厉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