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另捧新少女组合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6: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是早安少女组主将的过气偶像后藤真希,自去年以个人姿态发展后,唱片未见畅销,人气指数简直跟初出道时有天渊之别。尽管支持率已今非昔比,可是后藤真希仍对自己充满信心,多次于不同场合冷嘲热讽她的监制Tsunku,直指他的音乐风格非常过时,自大的后藤真希不自量力之余,亦可谓十分反骨。

  早于去年,圈中已盛传后藤真希跟Tsunku的关系急转直下,就在除夕夜举行的“红白大赛”,后藤竟放弃以自己的歌曲参赛,只翻唱了杏里的旧歌,不和之说传得更烈。及至最近,后藤跟Tsunku又于人前展开口角。

  另捧新少女组合

  据目击者透露,当时二人正倾谈日后的合作事宜,但后藤非常火爆,指Tsunku毫无才能,早安少女组能够成为国民偶像,功劳全归她的加入。后藤说:“我一直支撑整队早安少女组,你看我退出之后,早安少女组人气差成什么样?”后藤愈讲愈激,还指摘同门师妹松浦亚弥并非销量保证。反而Tsunku却不愠不火的回应:“大家对后藤及松浦都开始生厌,现在我会另捧新人,你时代已经玩完!”

  目前Tsunku正另捧少女组合“Berryz工房”,看来得罪了米饭班主的后藤真希,今次真是非走不可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