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安倍夏美组新队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2 6:1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昔日的早安少女组

    早安少女家族一向擅长随机变阵,
前日3名最具叫座力的新旧“早安”成员:后藤真希、安倍夏美及松浦亚弥,宣布组成一支“M娘家族最强组合”-后浦夏美!

  顾名思义,后浦夏美正是由3人名字结合而成,前日她们特地穿上3色复古短裙,并剪了一个V字形刘海的长发会见传媒,安倍夏美表示,新组合的首支单曲《Love Like Crazy》将会是一首充满性感诱惑的Hip-Hop舞曲,松浦亚弥更笑言:“大家要留意我们的舞姿啊, 因为重点将会放在臀部上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