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被卷入三角同性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2 6:1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早安家族中最享有盛名的人气偶像后藤真希将在明年日本电视台的特别剧《松本清张special指》中献出自己在民放电视台的初次荧屏主秀。在该剧中,后藤真希将饰演一名通过三角同性恋关系而爬上事业颠峰的女演员。首次领衔主演民营电视台的戏剧,就面临难度如此之大的角色,难怪后藤真希一来就开张名义的表示:“角色难度非常大,不过我会努力的。”

该剧改编自日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同名原著,在1982年时曾首次搬上荧屏,由女星名取裕子领衔主演,并获得了28%的超高收视率,创下了火曜悬疑剧场的史上最高记录。因此外界对此次后藤真希重新演绎的新版也给予厚望。过去后藤真希曾主演过电影以及NHK国营台的连续剧,虽然在2001年和2002年也分别参加了TBS电视台《医家姐妹》和《亲亲小爸》的拍摄,但都是以配役的身份出现。而此次领衔主演民放电视台的大戏,对后藤真希来说意义也特别重大。众所周知松本清张这块金字招牌曾帮助不少艺人走上成功之道,最近的一个典型范例当属米仓凉子。这位长期在花瓶阴霾笼罩下的女星凭借松本清张的《黑皮记事本》脱胎换骨,晋级实力女星之列。因此对于后藤来说,如果有效的把握住这个机会,相信会成为她演艺事业上的重大转折点。

除后藤以外,高冈早纪和万田久之以及星野真理也将参与演出,前两人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和后藤同剧团的女演员以及社长夫人,她们两人将和后藤牵扯出一段纠缠不清的同性三角恋情,并成为后藤登上演艺颠峰的垫脚石。该片的制作人前田伸一郎表示后藤幼年时就涉足演艺圈的经历和主人公有重叠之处,相信对她的表演有所帮助。同时前田还表示片名“指”也是情色的象征,怎样用指的概念表现出性的美感,也是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首次主演民放电视剧的后藤也坦言压力颇大,她声称“因为是松本清张的作品,所以不由得紧张起来。角色很难,不过为了让该剧成为能够在观众心中留下记忆的佳作,我会全力以赴的,敬请期待。”

该剧将于明年1月8日开拍,预计2月份播放。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