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与大她10年的PaniCrew主音植木豪拍拖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6: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Morning娘成员后藤真希,被目睹在7月22日晚上与PaniCrew主音植木豪同游大阪后,乘搭新干线返回东京的情形。当时他们表现鬼祟,分开下车后再会合,明显是此地无银,怕恋情曝光!即将推出性感写真集《FOXY FUNGO》的20岁女星后藤真希,与大她10年的PaniCrew主音植木豪,早在3年多前已经传出绯闻,当时更盛传他们恩爱到过着半同居生活,但绯闻后来被丢淡。

  据报道,后藤和植木仍在秘密发展地下情。有目击者爆料,指7月22日晚上10时左右,在东京品川车站月台,见到他们一起乘坐从大阪出发的新干线列车返回东京。“他们原本一起坐在7号车厢附近,怎料播出即将到站的广播后,后藤马上走往7号车厢出口,而植木就改往9号车厢出口。到站后,他们分开下车,之后再在月台上会合,消失在人群之中。”

  自从2人早年传出绯闻后,已有多次蛛丝马迹可以证明他们的关系非比寻常。例如后藤在2年前推出写真集《PRISM》,名字跟植木另一队组合相同,而后藤拍摄电影《青春笨蛋料理补习班》时,所穿的戏服背面印有“82”两个字,发音都跟PaniCrew的昵称差不多。植木是8人跳舞组合PaniCrew的主音,出道6年,植木是队中的风头任务,且被Fans称呼为王子殿下。至于后藤,除了植木外,曾与日剧《野猪大改造》男星山下智久和“岚”成员二宫和也传出绯闻。

  另外,山下在7月26日晚上约10时,被目睹在六本木与一名戴着墨镜、遮去大半边脸的女子约会。当时有Fans认出山下而要求握手,山下爽快地答应。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