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与纪敏佳同台献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10-2 6:2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庆祝今年中日建交35周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开幕暨中日Super Live in北京演唱会”将于3月13日晚7时30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演。届时,日本歌手平原绫香、后藤真希、中孝介、三人音乐团体w-inds;中国歌手韩雪(blog)、纪敏佳(blog)将先后登台演唱。

  w-inds组合是由三人组成的Hip-Hop 跳舞组合,2001年3月正式出道,12月发行第一张专辑《FirstMessage》。当年年末,他们就把各大奖项的新人奖收入囊中。2002年的第二张专辑《THESYSTEM OF ALIVE》让他们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偶像组合。此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在中国举办的演唱会。

  中孝介是一位从小受用三味弦、太鼓伴奏的日本传统岛歌影响的民谣歌手,2006年3月刚刚出道,11月推出首张专辑《触动心弦》。其中歌曲《记忆-LastForever》是他和韩雪合唱的。

  平原绫香出生在东京一个音乐世家,她的祖父是日本爵士乐的先驱平原眠,父亲是著名萨克斯演奏家。2003年出道的平原绫香嗓音圆润、高亢,歌声非常具有感染力和震撼力。

  后藤真希曾经是美少女团体“早安少女组”和“小早安”当中耀眼的明星。在歌坛之外,她还出演舞台剧、日剧《玛丽亚》以及参与重拍了山口百惠的成名作《伊豆舞女》。2006年,她应邀为日本动画巨匠松本零士的全新作品《银河铁道物语》演唱片尾曲,并因此结识了为这部 动画片演唱片头曲的纪敏佳,两人还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主办方表示,歌迷和观众只要登录音乐物语网站报名,就有机会参加这次“中日Super Live in北京演唱会”的 音乐盛典。中日两国歌手将尽其所能让观众度过一个中日音乐之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