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想成为山口百惠(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2 6: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性感献唱



后藤真希



清纯模样



发布会现场

   4月23日,后藤真希在位于东京足立区的THEATRE1010举行了舞台剧《横须贺故事》的发布会。这也是她首次担任团长的一部舞台剧。坂本明、魁三太郎等人也出席了见面会,后藤真希在采访时首次谈到了自己对山口百惠的憧憬。

  后藤真希在该舞台剧中一人饰演两角,出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后藤真希透露这是第一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感想颇多:“刚开始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诠释角色,后来逐渐摸索到窍门,在控制语调这样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为了能让观众容易分辨出两个不同角色的差异,在角色装扮上使用了眼镜等小道具,不仅如此,还在一名角色的脸上安了一枚黑痣,那个黑痣实在是太黑了,现在一想到演出时要戴着那个装饰物,就感到十分的不好意思。”

  后藤真希随后表示:“虽然现在一直都在辛苦地排练,不过真的非常担心到公演时,自己因为怯场而导致声音发颤腿脚发软。”虽然后藤真希表现出信心不足,但在剧中扮演后藤真希父亲的魁三太郎却对后藤真希的演技赞不绝口,言称:“后藤真希非常投入,在表演中看到她发自内心流下来的眼泪,这真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舞台剧” 与后藤真希隶属同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里田麻衣也将和后藤真希一同出演该剧。里田麻衣开玩笑称:“搞不好她会把这部舞台剧演砸了也说不定呢,到时候她就要失业成为自由人了。”

  届时,后藤真希将在舞台剧中演唱山口百惠的经典名曲《横须贺故事》。后藤真希表示:“当唱起山口百惠歌曲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山口百惠有多了不起,她在唱歌时散发非常惊人的能量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这样的歌手,成为那种通过视觉欣赏就能让人感受到音乐力量的歌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