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来台宣传新片《最后的武士》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2 7:5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来台湾宣传《最后的武士》,真田广之排除万难,就算连续好几个礼拜,每天访问一个地方,十分疲惫,但还是在15日如约来到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台湾,跟这里的观众见面。在他的第十站记者会上,除了如愿吃到他向往很久的小笼包之外,也终于又有机会开口,用新学的中文说:“大家好,我是真田广之,请多多指教!新年快乐!”

  相当有语言天份的真田广之,不仅英文溜(从他能去英国演出莎士比亚舞台剧可以想见),而且对以前到台湾时所学的中文念念不忘,还不时在访谈中冒出几句像“没关系”、“很好”等字句,果然让人感觉到他的诚意。

  真田广之的诚意,也展现在《最后的武士》电影里,一开始接触这部影片时,他很担心这又是好莱坞曲解东方文化的电影,但经过与导演长谈之后,他才放心接下这拍摄历时一整年的电影,即使其他工作全部推掉他也不后悔,甚至还义务担任指正西方人对武士道的误解,连矫正汤姆·克鲁斯的日文的工作,也让真田广之给包了。

  真田广之表示,阿汤哥学日文很有天份,而且非常认真,常常是他在镜头前先念一遍阿汤哥的台词,再让阿汤哥重复一遍,不过因为阿汤哥实在念得太正确了,不符合电影中要求的不标准日语,反而真田广之要要求阿汤哥刻意不要念那么标准呢!

  这一次的演出,剧组得力于真田广之地方真的不少,除了语言之外,在剑术方面,他也是自小学习耳熟能详,拍摄时完全不用替身,真田广之笑道,自己五岁进入演艺界,十岁停止了一阵子,后来是因为看了许多好莱坞的片子,感动于超级巨星不用替身的认真精神,才又复出拍戏,并且不管是传统舞蹈、剑术、马术、歌艺、武术……他又学起来,没想到如今这些却全都应用在这部好莱坞大片上。

  可能也因为他这么真才实料,一场真田广之砍汤姆·克鲁斯的戏,因为机器的失误,他手中的剑只差一公分就要“砍到”阿汤哥的脖子,但是阿汤哥却面不改色地对他说:“我相信你!”有如此的“师傅”,难怪阿汤哥能把打斗场面演得如此逼真,还入围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想来真田广之的功劳也不小。 而他和阿汤哥、渡边谦拍摄期间更是经常上卡拉OK唱歌,真田广之直称阿汤哥可以当歌星了,他说不管是猫王的歌,披头士的歌,阿汤哥唱来都非常专业投入,如果不拍电影,简直可以去当歌星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