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觉得陈凯歌像一个小孩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融网   更新:2008-10-2 7: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中午,在离《无极》上映还有4天的时候,主演真田广之、张东健和张柏芝陆续到达首都机场。11点38分,张柏芝没戴墨镜,突然出现,她逗留了大约十几分钟,引起很多人围观,还有一些专程在那里等候的影迷疯狂呼喊她的名字。但是她最后令人失望地离去,也未接受媒体访问。倒是两位外国友人——张东健和真田广之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谦和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导演

  真田广之:我现在觉得他像一个小孩。

  他的喜怒哀乐分明,说戏的时候绝不妥协,但是形象、有趣,他高兴的时候就像孩子一样,真的很可爱。当陈凯歌告诉我,想请我出演片中最复杂的“光明”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很骄傲,这个骄傲一直到今天。这次跟他合作后,我可以宣布,我最喜欢的陈凯歌电影改为《无极》。

  张东健:他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比较细腻,很像一个老师。当得知他要找我演戏时,我感觉不可思议,有点惊讶。因为像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能跟他合作是我的福气。只要是陈导的作品,不管什么角色,只要能跟他合作我都会接拍。

  感受最深的事

  张东健:那就是我和真田都要用中文台词,我们两个真是同病相怜。因此,我跟他在一起研究中文和学习讲中文的时间很多,可以说是见面和合作最长的。

  真田广之:《无极》耗时之长,其主创人员的籍贯跨地域之广,剧组除了我和张东健外,其他的都是中国的导演和演员,所以语言不通,文化背景也不同。我和张东健耗费3个星期用外语,即中文来为我们的角色配音,这些都是亚洲电影的纪录,在国际上也非常罕见。

  关于激情戏

  张东健:其实昆仑没有直接表达感情的机会,也是比较含蓄的。这部戏里面除了感情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外,还有导演的要求和演员的配合都比较陌生。

  真田广之:张柏芝是一个既开朗又内秀的女孩,敬业而又大胆,我和她拍这段戏时,她告诉我说“你千万别顾忌”,听了她的话,我也就放开了。我觉得那段戏拍得很好。

  对话

  记者:对于自己主演的《无极》和韩国剧《台风》,更看好哪一部票房?

  张东健:我塑造的两部电影里面的两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就好像我的爸爸和妈妈吵架,最后谁赢现在还不知道。

  记者:中国上映这部电影,可能会对你和张柏芝的激情戏有所删减,你介意吗?

  真田广之:是吗?我会很遗憾的。

  记者:您能不能综合评价一下《无极》这部电影?

  真田广之:虽然我怀着荣誉和喜悦来参加这部大气魄的电影,但是我心中仍然有着很复杂的情绪,我怀着对日本电影的担忧很羡慕中国有这样一部电影。

  记者:你觉得你所演的“光明”是个怎样的角色?

  真田广之:他代表着所有男人对爱情和工作的追求,这是一个从未有过的武士。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