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北京行详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影音娱乐   更新:2008-10-2 8:0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两天,关于《无极》的主演之一,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抵达北京的消息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但昨日记者从《无极》的主演之一,该片制片人陈红处了解到,其实这一次抵达北京的不仅是张东健,还有《无极》的另一位亚洲巨星真田广之。昨日,陈红披露了这一次会面的详细内幕。

  真田广之同时和张东健一起抵达

 

  记者获悉,其实这一次抵达北京和陈凯歌会面的其实不仅仅是媒体先前报道的韩国红星张东健,同时抵达的还有日本红星真田广之。

  据陈红介绍,两位偶像级亚洲明星抵达北京之后,具体的工作就是试装,但剧组所谓的试装并不是简单的服装,而是化装以及武打设计等等方面的全面沟通,当然最重要的也是包括和陈凯歌本人的直接沟通。记者获悉,真田广之和张东健抵达之后,几乎是没有休息的机会,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剧组筹备处和导演陈凯歌、摄影鲍德熙、武打设计林迪安以及服装设计真田宫野等单独的交流,这样就化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

  而早都是对陈凯歌这样的导演敬仰已久的两位巨星也是不放过这一次和导演的直接交流,而这一次交流取得了很大的突破。陈红向记者表示,通过这一次交流,两位主演的服装设计等已经基本确定。

  日本方面举行庞大的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作为一部挑战世界电影水平的作品,据说日本的电影商早在去年就强烈要求召开一次针对日本的新闻发布会,并作出了合同方面的规定,因此这一次发布会尽管声势很大,但在中国却没有被透露。据陈红透露,这一次发布会是在前日晚上举行,日本的真田广之以及陈凯歌在世界的影响,吸引了大概有20多家媒体在中国报道,这在内地的电影拍摄史上也是非常罕见的。

  记者获悉,在这一次发布会上出现的陈凯歌以及摄影鲍德熙武打设计林迪安以及真田广之引起发布会的场内很大的轰动,大家对这样亚洲最高水平乃至世界级水平的各方面组合感到非常震撼,日本主要媒体将在这两天大肆报道有关《无极》的情况。

  在举行完发布会之后,两位从韩国日本飞过来的红星也在昨日早上飞回到了国内,并将最后出现在北京开拍新闻发布会上。

  否认模仿称是“陈凯歌的无极世界”

  因为这一次《无极》是一部魔幻主义题材的电影,而有媒体也猜测这一次陈凯歌在拍摄的风格上是不是会模仿《指环王》。对于这样的说法,作为制片人的陈红表示这样的说法非常站不住脚,她说首先像陈凯歌、鲍德熙、林迪安、正子宫野,无论哪一个都不会去模仿某部作品,更不会因为拿着巨大的钱去模仿某个电影。陈红向记者表示,“这是一个无极的世界,一个陈凯歌的无极世界,一个鲍德熙、林迪安加入的无极世界,一个由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陈红、刘烨主演的无极世界。”

  对于目前的开拍情况,陈红表示已经正式确定是在3月15日北京开机,而目前主要的几个演员除了在和导演不断沟通以外,还在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能训练,让自己的体形适合《无极》的扮相。陈红透露,现在〈无极〉还在进行大量的筹备工作,而演员的服装筹备就非常吓人,她透露一个群众演员最便宜的服装就要两三千,而在横店建造的拍摄地就化去了上百万。对于这样浩大的工程拍摄,陈红表示其实任何人都面临挑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