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盛赞张柏芝:大胆专业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2 8: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柏芝佩戴逾百万元钻饰,更显雍容华贵

    电影《无极》前晚(12月12日)于北京举行首映礼后,昨早(12月13日)导演陈凯歌又率领演员谢霆锋、张栢芝、真田广之及张东健来港出席记者会及晚上的首映礼。张柏芝与真田广之在戏中有激烈亲热戏,真田广之在会上谈及这场戏时,翻译以“爽”来形容,柏芝也忍不住掩面尴尬大笑。

    昨日(13日)出席记者会的包括陈凯歌、陈红、张栢芝、谢霆锋、真田广之、张东健、刘烨,阵容鼎盛。柏芝佩戴价值一百三十万的钻石耳环及钻石手表到场,身上的靓衫也价值二万元。会上制片人及演员之一的陈红报上喜讯,她表示内地未上映,已预售五天门票,票房已有二千四百多万。张东健与真田广之被问到是否想再拍华语片时,张东健表示想拍《无极2》,真田广之得悉后笑说,自己的角色在戏中已死了,若要在《无极2》中出现,就要做幽灵了。

    拍亲热戏需三大条件

    戏中真田广之与张栢芝有亲热戏,他又觉得她与日本女演员有何分别呢?他透过翻译表示,与日本女演员拍亲热戏,气氛较紧张,今次导演引导得很好。他大赞张柏芝是天才,原本以为她怕丑,但正式拍摄时,她很大胆且十分专业。之后翻译更说拍摄过程“好爽”,柏芝闻言即时掩面哈哈大笑,令真田广之一脸尴尬。

    而柏芝就表示,自在《十二夜》拍过亲热戏后,曾说过以后不拍床上戏,好像王晶都曾要求她在《情迷大话王》一片与黎明湿吻,都被她拒绝了。但在《无极》她不单有床上戏,还有一场冲凉戏,被张东健看尽全相。她肯拍摄,全因合乎三大条件,就是故事与主角心态一致、对导演有信心及相信对手不会占便宜。她笑言想不到真田广之会觉得“爽”,令她十分失望。

    会后柏芝即时对真田广之表示不介意,而真田广之也感到不好意思。在大合照时,陈凯歌整蛊真田广之,扮他在拍亲热戏前磨拳擦掌说:“Time is coming。”后来柏芝与霆锋合照时,霆锋又笑说:“爽呀!”柏芝笑说,大家都这样笑,可能会吓到真田广之不敢返日本柏芝接受记者访问时说,真田广之谈拍亲热戏的情况时,她都紧张到心跳加速。她知道真田广之不好意思,怕她误会他说话不够尊重。

    拒谈与老外男友传闻

    日前,柏芝与霆锋在长城拖手,被指旧情复炽。她解释当时人太多,她一手拖霆锋,另一只手也拖住真田广之。对于她说不会与老外男友结婚,柏芝笑说,就算她不与外国人结婚,也不代表要与霆锋结婚。既然不视老外男友为结婚对像,拍拖岂不是浪费时间?柏芝表示很多事永远不知道,她会珍惜现在每分每秒,若缘份没了要over也没所谓。有传她与老外男友分手,柏芝说太多传闻了,她不再讲太多。至于霆锋也解释拖手是因为场面混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