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赴港宣传<无极>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2 8:1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电影《无极》导演陈凯歌昨午率演员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张东健及刘烨到港宣传,张柏芝佩戴了价值130万元的钻饰亮相,十分抢镜。真田广之被问到跟张柏芝拍床上戏有何感受时,他直指感觉好爽,令她闻言即尴尬掩脸。

张柏芝在《无极》中有不少大胆演出,在张东健面前洗澡,又与真田广之有场被摸遍全身的亲热戏。真田广之被问到拍这场亲热戏有何感受?他说:“柏芝起初有少许尴尬和怕丑,但拍摄后,她给我的感觉是大胆又专业,她很出色,所以拍的时候好爽,可惜那场戏NG得少。”张柏芝听见“好爽”二字即尴尬地用手掩脸大笑,还笑言被对方占了便宜,后来翻译才更正“爽”是拍摄过程畅顺的意思。

扬言不再拍床戏

张柏芝坦言不爱拍床上戏,她说:“我十八岁开始拍电影,到拍《十二夜》跟陈奕迅演床上戏,之后便对自己说不再拍接吻床上戏,因为我觉得好害怕,但这次我拍是因为符合三大条件,第一要故事跟女主角一致,第二是我信任导演,第三是男主角不是全心占我便宜,但今天好失望,原来他觉得好爽。”张柏芝自言别看她外表开放,其实很保守。

张柏芝与谢霆锋在北京游长城,因为拖手而被指复合,昨两人同声否认,更表现避忌,甚少眼神交流。对此,张柏芝表示其实在长城也有拖其它演员的手,至于她早前称老外男友非结婚对象,她说:“暂时不会结婚所以我不敢打包他是真命天子,我现在会珍惜每一分一秒,缘份未到要结束无所谓。”有指两人已分手?张柏芝说:“为免被人话我秀幸福,我之后会少讲感情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