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日本乐坛新人之首

作者:未知  来源:tom音乐   更新:2008-10-4 18:4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跨日本影歌视三栖的全方位人气新天后柴崎幸首张专辑﹡邀请松井五郎、秋元康、Jin Nakamura、松本良喜等音乐大师参与﹡收录冠军单曲 电影‘黄泉路’主题曲"月的点滴"、电影‘鬼来电’主题曲"几重天"等畅销排行单曲﹡初回盘特赠fasio口红试用组

日本歌坛新天后柴崎幸,2003年在歌唱的领域中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不仅获得2003年新人最畅销的唱片成绩,也成为2003年日本流行乐坛的四大新人之首。以模特儿进入演艺圈,因精湛的演技及亮丽的外型而奠定女优地位,又以卓越的演唱实力写下歌坛排行纪录,横跨广告、电影、电视、唱片,日本演艺界评价最高、最受注目的全方位人气艺人柴崎幸,一向擅长以非凡的歌唱表现力诠释中板张力十足的曲调而受到乐评肯定。

筹划近两年的首张专辑【甜蜜】在各界期待中堂堂问世,挟日本2003年狂卖90万张的冠军单曲、票房冠军电影‘黄泉路’主题曲"月的点滴"及TBS日剧‘笑容的法则’主题曲Top 7"失眠的夜 不眠的梦"、富士日剧‘孤岛诊疗所’插曲Top 9"只有回忆太难过"以及柴崎幸自己主演的电影‘鬼来电’主题曲Top10"几重天"等畅销排行单曲,同时还有麒麟广告曲"浮云"、固力果广告曲"勿忘草",喜爱创作的她,此辑中收录了多首出自她之手的创作歌曲,展现她演艺之外的文学才情,并邀请到松井五郎、秋元康、Jin Nakamura、松本良喜等音乐大师参与,一同粹炼出柴崎幸歌声的甜蜜。

☆关于柴启幸~

以旁氏化妆品广告进入演艺界,因为连续与木村拓哉在‘从天而降的亿万颗星星’、‘GOOD LUCK’等日剧中搭档演出,柴崎幸也取代了松隆子,被日本媒体冠上了‘木村拓哉的新女人’的封号,不过事实上柴崎幸自从出道以来,合作的男明星不只木村拓哉,其他人也都是赫赫有名,包括与洼冢洋介合作电影‘GO’为她拿下日本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还有与堂本刚演出的‘梦想加州’,而她除了以‘梦想起飞GOOD LUCK’拿下日剧收视冠军外,并以该剧获得日本桥田赏最佳新人奖,同时与草弓剪刚主演电影‘黄泉路’,也在日本写下票房佳绩,由她所主唱的电影主题曲‘月的点滴’更是登上日本公信榜单曲榜冠军,赢过岚与宇多田光,‘月的点滴’这首歌也成为2003年日本年度票选的人气音乐TOP 5,近八十万张的销售量也是日本公信榜年度单曲的TOP 5。

有着疗愈系排行歌手的美声实力的她以单曲‘Trust my feelings’(相信感觉)跨足歌坛,强烈的歌声充满了透明感,力道强劲而带有炽艳情感,完全不像初出道的新人。喜欢哲学、心理学的她在拍戏的空档时也常会用手机记下突来的灵感,另一首歌曲‘no fear’便是她展现文学才华及内心所思的精华,充满哲学味的词句让乐评家有种椎名林檎与艾拉妮丝莫莉塞特的才情预感。而第二张单曲‘月的点滴’便是她为电影‘黄泉路’化身RUI演唱的作品,第三张单曲‘失眠的夜不眠的梦’是日剧‘笑容的法则’主题曲,第四张单曲为‘只有回忆太难过’则是她诠释疗愈系歌后中岛美雪的作品,也是柴崎幸主演的日剧‘孤岛诊疗所’的插曲,最新单曲‘几重天’则是她主演的电影‘鬼来电’的主题曲。

除了在演、歌方面都有亮丽的惊人好成绩,高丝化妆品、雷射印表机、速食意大利面等各项产品也相中她的人气,纷纷找她当代言人,让她成为2003年上半年的广告女王,并获得‘眼神最明亮’;‘最佳发型’;‘最想整型的容貌’等票选得主,日本媒体皆认为她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女星,而日本演艺指标杂志-日经娱乐月刊更直指她为2003年的最具人气的明星,也是年度演艺界最火的女明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