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将主演《日本沉没》新版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18:4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73年版的《日本沉没》曾经吸引了650万人观看,累计票房达到了40亿日元。早在1998年日本松竹映画就曾经打算由大森一树执导拍摄《日本沉没1999》,后来因为资金原因搁浅。

  本报综合报道1973年的经典灾难片《日本沉没》将翻拍新版,锁定SMAP成员之一的草剪刚与柴崎幸主演。新拍版本决定由草剪刚出演其中的潜水艇操作手,而柴崎幸则扮演其中的队员。按照原著小说小松左京的说法,草剪刚的加盟极受他本人期待,“我很信赖草剪刚,让草剪君大胆去演”。草剪刚自己则表示:“让我参加这样伟大的一部日本电影拍摄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比起之前的一些作品,给了我更加要努力的动力。”这次的新版已经预定在明年8月下旬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