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和ISSA复合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10-4 18: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八卦周刊杂志《Friday》爆料,前一阵已宣称两人分手的柴崎幸前男友,DA PUMP乐团成员ISSA再一次出现在柴崎幸的家门前。该杂志称,今年6月中旬曾经有人看到柴崎幸,ISSA以及柴崎幸的父亲三人并肩出现在东京都内柴崎幸的家中,三人相聚甚欢,而ISSA更以爱车接送柴崎幸。但年前,已有报道称两人感情破裂,ISSA正与女优浴优交往中,也有人看见ISSA离开柴崎幸家后,直接打车前往ISSA家的方向。

  事实上柴崎幸和ISSA的恋情一直都是风波不断:

  2001年 柴崎幸和ISSA共演秋季连续剧《前进永田町》时情投意合。

  2002年3月 ISSA拜访柴崎幸住处时被某杂志拍到,两人的恋情因而曝光,当时ISSA面对媒体的追问还大方地承认交往顺利,他们已经互相介绍彼此的家长,柴崎幸还曾走访ISSA的故乡冲绳。

  2003年1月,柴崎幸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good luck》期间绯闻不断,木村直言欣赏柴崎幸爽直的性格,与之相关的诸如木村为柴崎幸争戏份之类的传闻不胫而走,那时正好是《good luck》在日本播得热火朝天之际,戏里精彩,戏外也分外热闹,不过明眼人一看,也多半知道是怎么回事,果然《good luck》以37%的超高收视率风光下档,而木村和柴崎幸的绯闻也随之烟消云散,更有记者拍到她与男友ISSA牵手逛街的场面,很是亲昵,传言不攻自破,正所谓尘归尘,土归土,恋情归恋情,绯闻归绯闻。

  2003年十月份,又有日本杂志报道,柴崎幸与ISSA的恋情似乎已无疾而终。有人目睹柴崎幸跟另一位帅哥有约,在9月下旬她与一位帅哥到从前常和ISSA去的串烧店约会,两人在店内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像情侣。吃完饭后又来两名男子,四人还一起去卡拉 OK玩到半夜3点多才散会。柴崎幸也开始对朋友说:“我们已经分手了。”据了解,由于ISSA是个喜欢热闹的人,除了柴崎幸之外,他也跟其它的女孩们玩,导致两人的距离愈来愈远。虽然两人现在仍会打电话、发短信,但是已经不像从前那样的关系了。柴崎幸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事属她的个人隐私,不便发言。

  2004年1月 尽管去年底还一度传出分手,但今年1月两人又一同到迪士尼乐园约会,显得非常亲密,谣言似乎又被粉碎了。

  2004年2月,《Bubka》又挖掘出一重型炸弹,拍摄到ISSA与知名女星宫泽里惠依偎相拥的照片,神情亲密,姿态暖昧,据日本媒体披露,柴崎幸这次是盛怒,甚至大骂男友不知羞耻,而lssa也连忙认错,更跪下来请柴崎幸原谅,才暂时平息女友的怒气。但柴崎幸此后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也日渐冷淡,在情人节为大碟做宣传时,当有记者问到是否给男友亲手做巧克力时,即冷冷的回答,没有兴趣。随后周刊杂志《Friday》披露,他们其实已在今年2月分手,原因是ISSA有了新的恋人,对象竟是17岁的艺人浴优,,且拍到ISSA带着浴优一起回家的照片,指出他们两人已同居。此外,杂志还拍到ISSA和另一位女艺人在酒吧亲吻。ISSA的经纪公司出面表示,报导中的2位女艺人都只是ISSA的朋友,否认他们同居和交往。柴崎幸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没有发言的必要。

  现在又传闻两人旧情复燃,对此ISSA所属事务所表示这是ISSA的私事,他们并不清楚。也有知情人称,柴崎幸现在与ISSA只是偶尔的朋友会面,并没有破镜重圆。而5月份某杂志拍到的ISSA与25岁的女演员酒醉热吻的照片,似乎只是单纯的“玩火”。

  看来,与柴崎幸前景一片大好的事业相比较,她的感情生活更显得扑朔迷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