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日本天后柴崎幸跃升“主题歌曲女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4 19: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成为主题曲女王为新单曲剪短发(附图)

俏丽短发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柴崎幸跃升“主题歌曲女王”,新单曲又是日剧主题歌。从《在世界中心呼喊爱》、《白夜行》到《太阳之歌》的主题曲,都出自柴崎幸之手,已发行过的十张单曲中,就有七首为日剧或电影量身订作的单曲。2004年《在世界中心呼喊爱》在柴崎幸的强力推荐下,自己参与电影演出,还替电视版量身订作主题曲及演唱,掀起日本一股纯爱热潮,许多戏剧纷纷邀请柴崎幸写主题曲,这首新单曲《invitation(邀请)》则是话题日剧《太阳之歌》主题曲,描述高中重病少女的纯爱故事,整出剧给人灰暗沉重的氛围,因此制
作人希望主题曲可以写出年轻人唯一的夏天,给人闪亮青春的感觉。刚开始写歌时,柴崎幸第一次觉得这幺难下笔,没想到完成后,发现这首歌给人愉快感,但却会在心里留下深刻的感觉,让人听了会回想到淡淡的夏天回忆。这首《邀请》单曲也拿下本周公信榜TOP10。

  这次《邀请》单曲封面,看到柴崎幸短发俏丽的新造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从14岁开始留头发的她,一直想剪短发,但因演戏关系苦无机会,这次一口气剪掉留了十年的长发,柴崎幸说:”剪发当天听了朋友的话,将剪掉的头发带回家纪念,结果回家发现头发乱成一团,因为懒得整理,只好全部丢到垃圾筒,与相处十年的头发反而没有舍不得的强烈感受。“笑称将所有的胡思乱想都跟着长发一起烟消云散吧,身边的朋友也说短发的她看起更增添一份全新的魅力。8月出生的柴崎幸透露自己最喜欢夏天,夏天应该关掉冷气,挥汗如雨才能实际感受夏季风情,晚上穿上全新的夏季和服看烟火大会,这是她心目中的夏天。最近喜欢上健身房运动的柴崎幸,体认到健康比美容保养更重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她认为健康和美容这两件事不需要想太多,以轻松的态度面对,才能持之以恒。

  柴崎幸主演的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钜片《日本沉没》正在日本上映中,为了电影宣传,接受杂志访问,她俏丽动人的短发造型,依旧受到流行女性杂志的喜爱,同时荣登多本时尚女性杂志封面。结束新单曲及电影宣传工作后,十月将投入《孤岛诊疗所2006》的拍摄,已拍摄完成的电影《DORORO》预计明年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