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被传婚期将至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19: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
柴崎幸

被曝光和妻夫木聪恋情的柴崎幸,最近为了男友,接拍新剧不肯长时间出外景导致戏份被大量缩减,被传婚期将至,新剧有可能成为柴崎幸独生生活的最后一部力作。

  柴崎幸的新剧就是大名鼎鼎的连续剧《五岛医生诊疗室》的2006版,将从10月12日开始播出。柴崎幸在剧中扮演护士彩佳,原定柴崎幸在剧中扮演的这名护士是个重要角色,要一直演绎到最后的,但最终剧本却作了修订,她从第一集开始就得了重病,结果只出现三集就去世了,这无疑是缩减柴崎幸的戏份。然而受到这种待遇的柴崎幸非但没有不满,反而表现得兴高采烈。

  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本剧需要在冲绳的与那国县长期外景,但柴崎幸并不愿意,因此最终提出了尽早结束自己戏份的要求。这是因为柴崎幸不愿意离开东京。而不愿意离开东京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男友妻夫木聪。

  柴崎幸和妻夫木聪2年前因合作日剧《ORANGE DAYS》结识,到现在多次被目睹和曝光约会,目前柴崎幸更已经搬到妻夫木聪家附近,两人的关系已经进入结婚倒计时阶段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