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担任《少林少女》女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频道   更新:2008-10-4 19:2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爷正式进军日本 柴崎幸成新“星女郎”(图)
    柴崎幸(资料图)

    

    一直在日本魅力无穷的周星驰,最近正式动身向日本市场进军,并将以顾问身份开拍日本富士电视台新片《少林少女》,并找来人气女星柴崎幸担任女主角,饰演懂功夫的冰上曲棍球好手。

    张雨绮错失女主角

    周星驰的电影在日本一向很受欢迎,多年来积累大批“星迷”,近年作品《少林足球》和《功夫》使他在日本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早前,日本富士电视台派出要员来港与星爷会面,当时新一任“星女郎”张雨绮亦有到场,最近有消息指双方已达成协议,富士电视台将筹备开拍新片《少林少女》,星爷则担任顾问一职,女主角则找来人气女星柴崎幸。张雨绮原定饰演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可惜她因要拍摄另一部电影《跳出去》,有可能错失这次进军日本的机会,其经理人公司已积极想办法为她调配档期。

    题材为“少林曲棍球”

    《少林少女》预计在本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全片在日本取景。由于这次为富士电视台重点投资的电影,还未正式开拍,已确定上映日期。据知,田启文和林子聪将于本月16日正式启程到日本试造型,随即便开工拍摄,预计拍摄约三个月。

    据知,《少林少女》的题材为《少林足球》和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冰之骄子》的混合版,故事讲述女主角到少林学艺后,将功夫用于冰上曲棍球上。另据悉,星爷对新片《长江7号》的特技部分要求严格,故希望慢工细活,将上映日期由今年暑假延至圣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