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将心声收录在新专辑《嬉嬉》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19:2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的心声都收录在新专辑《嬉嬉》初回限定盘的DVD中。

“我是用写歌来满足自己的妄想癖”,柴崎幸在发行新专辑《嬉嬉》时,驳斥了传媒臆测她用创作来表达自己现在的恋爱进行式。像是第一张专辑《甜蜜》正是跟前男友热恋,在《一个人的游戏》发行时,前男友劈腿分手消息也沸沸扬扬一阵子了,现在有了新恋情,专辑《嬉嬉》正是隐喻欢喜的心情,对于这样的说法,柴崎幸说其实她最爱幻想自己是各种不同情节故事的女主角,所有创作的歌曲,只是在满足自己天马行空的编剧,而且她对大家在听到歌曲后的反应十分感兴趣,这种跟歌迷的投接球互动,是支持她这不断创作的最大动力。

但是已经发了3张专辑,柴崎幸才说:“现在喜欢唱歌了”!其实过去的柴崎幸是因为喜欢写歌,为了写歌才唱歌,一直以来她不懂什么歌唱技巧,对唱歌没有自信,甚至会感到痛苦,在不断投入情感去诠释自己的创作后,才感到歌唱的乐趣,现在的她喜欢唱歌了,并且乐在其中,这是柴崎幸步入歌坛5年来,首次赤裸裸的公开自己的歌手心境,坦白这一切,她并不怕别人会笑,反而是大方的分享她的创作演唱过程,跟喜欢她的歌迷互动,这些心声,都收录在新专辑《嬉嬉》初回限定盘的DVD中。

其他一些粉丝想知道的问题,像是平常都在什么时候写歌?作词的灵感?她也都侃侃而谈,其中最劲爆的是,柴崎幸说她爸爸默默的将她所有演唱试带都放在车子音响内,有一天当她坐上爸爸的车,打开音响放歌才发现,怎么全是她的歌曲,吓了一大跳,还瞪了爸爸说,你在干嘛!原来爸爸是她的头号歌迷。

觉得自己记性不好,所以用写歌的方式来写日记的柴崎幸,现在重新回头看过去的作品,还会觉得以前自己怎么会写出这种歌,拍过那么多的电影,其实她大部份都已经不大记得了,连才刚下片的卖座电影《多罗罗Dororo》,只是一年前拍摄的作品,可是她也早已经忘光拍摄的事,所以柴崎幸才觉得用文字串连自己的生命是很重要的。

电影也是她表达情感的方式之一,演出不同角色是她唯一的坚持,特别是6月即将上映的新片《舞妓Haaaan!》是非常有趣的一部电影,满脸涂上白白的粉演出舞妓是柴崎幸的初体验,有别于过去酷酷的形象,获得她的强力推荐。目前她也十分期待电影《少林少女》的拍摄,为了这部片子习武多时的柴崎幸,已经准备好要大展身手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