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加藤爱性感造型上杂志封面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0: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藤爱性感造型登杂志封面 魅力无边倾倒同性



加藤爱性感造型登杂志封面 魅力无边倾倒同性



  日本人气女演员加藤爱在今日10号发售的时尚杂志《an·an》封面上,以性感的半裸姿态登场,让读者眼前一亮。

  配合本期杂志的特集[不进行勉强的减肥],封面采用了在美国纽约生活了大概10个月,体重增加了5公斤仍然姿态万千的加藤爱。加藤爱对于减肥也表示,比其体重的增减,自己更注重体态的优美,因此建议女性不要勉强的过渡减肥,要用自然天然的方式保持身段才能同时保持身体的健康。而对于自己在杂志封面上,以帽子遮掩前胸拍摄的性感半裸写真,她表示一定程度的裸露能够显示出身材的美好,同样也能向读者们表示,即使自己体重有所增加,但不会影响体态的美丽,更是提倡女性不要为了美丽让自己的健康受到影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