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加藤爱和日本国脚中田浩二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天山网   更新:2008-10-4 20: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小田切让和香椎由宇结婚开始,松隆子、麻生久美子等许多女星都相继于去年底结婚。今年元旦有媒体大肆报道加藤爱和日本国脚中田浩二佳期将近。但最近却有消息传出,他们两已经因为忙着工作正式分手。

加藤爱和中田浩二的恋情2004年被《女性》周刊曝光,当时中田浩二还隶属于茨城县鹿岛市的球队,加藤爱住在遥远的东京,两人之间长达300公里的远距离恋爱相当为人称道。2005年中田浩二前往法国踢球,06年又转去了瑞士,两人的长距离恋爱阻隔了足足28000公里,变成了超远距离恋爱。

为此开始有分手传闻浮上水面,但实际上他们却用不输给远距离的热情继续深爱彼此,到今年初更有消息称他们结婚在即。

据悉今年元旦加藤爱和男友把彼此介绍给了自己的双亲,并计划一年内结婚,最快秋天就可以步入礼堂。中田原本的打算是6月和瑞士的球队合约到期之后,就返回鹿岛并开始筹备婚礼。

结果中田浩二顺利回到鹿岛队,他4月接受了右膝盖的手术目前还在疗养,并已确定本月13日就将正式返回球场,由于男友回到日本,两人的距离终于缩短了,本来距离礼堂也该更近一步了。

但日本媒体却于此时报道两人分手的消息,加藤爱方面有人透露:“他们彼此的工作都很忙,最终选择放弃爱情专心事业。”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目前加藤爱代言了好几部广告,作为女演员也如日中天中。中田浩二则致力于练习,希望作为日本代表队队员参加2010年世界杯。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