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加藤爱险遭陌生出租车司机诱拐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网   更新:2008-10-4 20: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前往纽约留学的女优加藤爱,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国遭遇了险些被绑架的危险事件。

 

加藤爱

  据悉,当天因错过纽约市内最后一班电车的加藤爱正准备搭乘出租车回家。由于当地属于治安较差的区域,加藤通知了与其相熟的出租车司机比利。就在她等候比利的车到来之时,另一名司机上前与她搭话,称自己时比利的朋友,“他托我来接你的”。

  深信不疑的加藤于是坐上了这名男子的车,就在这时,已经到附近的比利本人给加藤打来了电话,在加藤向其询问那名男子的身份时,惊恐的发现比利根本不认识这名男子。而该男子随后用命令的语气对加藤说“你给我坐到前面来”,受到惊吓的加藤急急忙忙逃下车寻求帮助,最后似乎是安全解决了。

  遭遇如此险境,加藤还是早日结束留学生涯,尽快回国比较好吧。

搜狐娱乐

本篇文章来源于京华网 原文链接:http://happy.jinghua.cn/346//c/200801/22/n665774.shtml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