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加藤爱温泉裸睡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20:4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深得很多人喜爱,明星也不例外。虽然适量饮酒并无坏处,不过贪杯过度就会惹出很多了笑话。日本很多明星就都曾经爆出过各种酒后失态的新闻

说起深受酒精之害的,首先是加藤爱。加藤爱是日本著名性感偶像,曾出演过《GIFT》、《入禁止STAFF ONLY》等作品。据悉,一次她私下和朋友去温泉旅行,居然在喝得烂醉如泥之后再去泡温泉,结果刚脱光了衣服她就昏睡在更衣室的椅子上了,幸好同去的朋友及时发现,马上把她带走。

著名艺人深田恭子,在《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和《富豪刑事》等日剧中扮演的都是比较乖巧的角色,不过喝醉酒的她就完全不同了。一次和朋友去六本木的酒馆喝酒,她喝的兴起非要和朋友们玩捉迷藏,大家只好无奈地陪她玩。不过在她当鬼的时候,居然忘了自己正在玩游戏,就这么醉熏熏地丢下朋友回家去了。到这个年纪再玩捉迷藏真了不起啊。

日本人气综艺女星坂下千里子曾出演过电影《幸福的王子》,是个绯闻缠身的艺人,甚至还有消息称她一脚踩八船。一次坂下千里子和朋友出去喝酒,结果不胜酒力,喝醉后直接在洗手间睡着了。据说当时她穿着一条短裙,整条大腿都露出来了,甚至连内裤都能看到。

日本富士电视台著名女主持人佐佐木恭子也曾经有过醉酒经历。据悉,这位女主播曾经醉了酒还坚持上直播节目,只要摄像机一从她身上离开,她就马上跑去洗手间。而且直播时她常常很在意脸色不好,醉酒果然没好处啊。

不光女明星,就连男艺人也一样有醉酒出丑的时候。出演过《现在,很想见你》和《华丽的一族》等日剧的著名男星成宫宽贵,曾经有一次在涉谷喝得烂醉如泥。早上醒来,他被面前的一片红色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发觉自己盖着锥形交通标就睡了。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躲不开众人追逐的视线,尤其酒品差一些的艺人,更会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甚至破坏艺人的形象。所以对于酒,还是适可而止为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