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日本女星加藤爱与田浩二传出婚讯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4 20: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十五岁的日本人气女星加藤爱与二八岁、曾是日本足球国家代表队队员的中田浩二即将结婚。日本媒体报导,快的话,可能今年之内就会成婚。这对代表体育界与影坛俊男美女超远距的相恋有成,成了开年的第一桩喜讯。

  “日本体育报”引述熟知加藤与中田友人的话指出,小俩口已有结婚的打算,至于结婚的日期,将好好敲定,加藤爱今年的任务日程也会配合结婚日期做调整,就现阶段来看,结婚应该是一年后的事,但快的话,很可能今年秋天就会成婚。据说,双方家属都已知道这件喜讯。

  加藤与中田五年前通过友人介绍结识。二零零五年一月,中田为法国的马赛队效力,后转战瑞士的巴赛尔队,两人展开往返需三万里的超远距恋爱,一年半前开端认真交往。

  媒体并报导,中田曾因脚伤心情沮丧,但加藤一直鼓励他,成为他的精神支柱。

  去年五月三日,中田返国度假时,曾与加藤的母亲、加藤一起聚餐。

  日本媒体去年六月报导两人热恋的消息之后,加藤面对大批媒体质问是否正与中田交往时,她答说“是”,然后很害羞地笑着。

  中田现在是瑞士巴赛尔队的主力健将,但老东家日本鹿岛队也还在向他招手。他也曾表示,今年六月,与巴赛尔队的契约届满,可能会回鹿岛。现在,中田适逢球季断开期间,返回日本静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