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杨思敏 >> 正文

杨思敏:谁没过去!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6: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LAYBOY国际中文网站将在本周三正式开站,据悉,网站内容可能包括喻可欣、郭静纯、杨思敏等女艺人多年前为PLAYBOY拍摄的封面清凉照,PLAYBOY代理商协和国际多媒体监察员曾绛薇不否认网站初步架构包括女星照片,但正式内容要到周三才公开,届时是否会有调整仍是未知数。

  为庆祝PLAYBOY杂志满50周年,PLAYBOY国际中文网站将在本周三开站,网站中的内容免费供网友浏览50天,之后采取每月付费的会员制。据了解,除了国外情色影片、图片,喻可欣、杨思敏、徐淑媛、郭静纯等历年国际中文版“经典女郎”的照片,也在其中。

  曾在96年为PLAYBOY拍摄封面的郭静纯,是该杂志在台创刊以来首位登上封面的女星,她气愤表示,“当初合约中未载明会在网路上公开浏览、下载,如果涉及肖像权,应该要得到本人同意,或者按比例付费给我吧!”郭静纯说,网站星期三就要上线,她却至今都未接到通知,深觉PLAYBOY不够尊重艺人,若有宣传活动她也不会出席。

  以玉女形象拍摄第三点不露性感写真,让PLAYBOY杂志狂销20万本的喻可欣,也透过妈妈表示,她非常生气。喻妈妈说,喻可欣从6年前拍摄封面至今,照片曾出现在写真月历等商品中,感觉权益未受保障,但当初合约未载明照片使用年限,所以只好认赔。

  杨思敏表示照片是7年前拍的,如今转型成功、深受观众喜爱的她黯然说:“谁没有过去?”经纪人兼男友阿鲁米则强硬表态:“这是利用我们炒新闻嘛!他们知不知道著作权和肖像权的分别在那里?思敏为他们拍照,不代表他们可以用所拍的照片从事商业行为。”阿鲁米捍卫女友权利,表示如果PLAYBOY网站上线后,若真出现杨思敏当年的照片,求偿金额一定让对方觉得惊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