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杨思敏 >> 正文

杨思敏够奢侈够豪华小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5 6: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活智能王中最受观众欢迎的外景单元曹兰王月到你家,日前特地去拜访了日本美女小林麻美的家,位在淡水两层共65坪的居家,里头设备一应俱全,光DVD与扩大器就各有10台,几乎每个房间、浴室都看得到电视,甚至还有全套SPA设备,让小林麻美一回家就可以尽情享受!

  从小在日本市区长大的小林麻美一直希望能住在看得到海的地方,未婚夫阿鲁米於是实现了她的梦想,在淡水买了65坪大小的房子,两人并决定年底在台湾订婚,明年结婚!麻美从日本来台湾发展,把常规和服全都带了过来,但由於和服不能高挂,只能平放保存,因此她花费将近百万特别订做独一无二的和服衣橱,甚至在衣物间旁加装了一个水龙头,在进衣物间前可以先洗手,避免碰脏了宝贝行头。

  刚从日本毕业的曹兰也在采访闲暇之余,和小林麻美用日文话家常,聊起日本的趣事两人都开心不已,最後还互留电话,直说以後有机会要一起去日本游玩!麻美最後为了欢迎大家到来,特地下厨煮了一锅苦瓜排骨汤请大家品尝,问这麽好吃的台式料理手艺是哪里学来的,麻美甜蜜地说:是阿鲁米教我的啦!他煮的东西比我好上很多倍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