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杨思敏 >> 正文

杨思敏悄悄订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5 6: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定主意要做“台湾媳妇”的杨思敏,最近皮肤越来越细致白嫩,原来是代言了某品牌保养品后,变得更加吹弹可破。这么努力的保养自己,难道是与男友阿鲁米的好事近了?杨思敏和男友异口同声地说:“现在没有钱结婚啦!”

  日前才把淡水的新家装潢好,杨思敏的男友阿鲁米却透露,他们又要搬家了,这个充满高科技产品的房子将连装潢一起卖出,已有人出价2800万,然
后他们再去附近买下另一间80坪的房子,与阿鲁米的父母、哥哥住在同一栋楼,方便就近联络。房子一栋一栋买,怎么可能没钱结婚?阿鲁米说:“我们有可能先订婚,不过就是两个人在家里吃顿烛光晚餐,再交换戒指而已,不会公开。”他更打趣地说,不如看记者们哪时有空,他们就哪时结婚。

  为了工作经常台湾日本两地飞的杨思敏,面对两地不同的气候,透露了她的保养秘诀,就是保养时要仔细、勤快,保养品也要随着季节更换,才能常保最佳肤质。近来代言常出问题,这点杨思敏却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她早就亲自试用过她所代言的产品,确定没问题才接下工作,否则就算给她多少钱,她也不愿意。

image

image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