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杨思敏 >> 正文

杨思敏代言保湿化妆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世界娱乐频道   更新:2008-10-5 6:1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冬交替之际,许多人的肌肤开始闹情绪,乾燥、脱皮、老化,以及饱经夏天日晒摧残的后遗症纷纷出现,爱美的女性开始四处打听挽救肌肤问题的秘方。但是,妳知道造成肌肤老化的致命伤是什麼吗?答案是“缺水”。怎麼说呢?现代女性的压力大、生活作息较不规律,又长期在乾燥的空调环境中工作,肌肤的抵抗力就跟著减低;季节的变换,敏感的肌肤也会因为环境的变化產生乾燥、红肿及乾痒的问题,……种种的因素加诸,肌肤就变得容易暗沉、缺水。然而,肌肤一旦缺水,细纹就会產生,时间一长就变成了皱纹,岁月的足跡就一点也藏不住了。这也验证了保养专家们不断强调“保湿”重要性的原因。目前美容界最热门也被公认具有最佳保湿效果的就非“透明质酸”莫属了!“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 HA,又称玻尿酸)是人体皮肤真皮组织中天然的保湿成分,它能包裹胶原纤维、帮助储存水分,是维持肌肤水分不可或缺的成份。以三十岁的肌肤为例,肌肤中的透明质酸就只剩幼年期的65%,而渴水的肌肤所呈现的就是老化的现象。

  一向以拥有美丽肌肤著称的杨思敏,昨天(12月21日)在她所使用并代言的新产品上市发表会上,就极力称赞这种风行日本以及美容界的“透明质酸”精华系列產品的优点。新上市的Be More水嫩保湿系列,每一样都含丰富的透明质酸,用手指轻拍就能轻易被吸收,尤其是明星產品--100%三效原液,因为它帮助锁水和保养品吸收的功能绝对值得一试。以美丽和专业在医界享有盛名的廖苑利医师也来见证透明质酸优异的保湿效果,她说明一公克的透明质酸可以吸收五百倍的水份,能迅速补充水份,让肌肤不会因为乾冷的天气而乾燥。

  Be More水嫩保湿系列富含天然透明质酸,分子细小,因为以新式生物科技萃取天然的透明质酸,与肌肤的相容性高,能提高肌肤的可吸收度和可利用率。轻抹在脸上即可吸取大量水分,在各种气候、溼度环境下都能维持12小时的高度保湿力,填满真皮层网状结构间的空隙,真正达到肌肤给水、补水、锁水、保水的100%全效保湿,让肌肤水嫩、呈现应有的弹性和光泽。此外,Be More透明质酸更具备调节水份的功能,它能协助肌肤自动调解环境中的水份,依肌肤的状况补充或排除水份,让肌肤随时保持最佳状态。它并拥有500倍的强效保湿力、12小时完美锁水效果,这样一套简单全效的保湿產品,正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最聪明、最有效的美丽新选择! Be More水凝保湿系列,全系列產品包含:100%三效原液(含100%透明质酸原液、100%胎盘素原液、100%胶原蛋白原液)、活妍洁面露、活妍柔肤水、水凝日霜、赋活精华霜、水凝面膜。为了做最直接的说明,產品上市阶段将以电话订购与消费者接触,欢迎追求清透水感、讲求保养效能的妳来电02-6600-5858,Be More专线给妳多更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