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杨思敏 >> 正文

杨思敏将取得台湾永久居留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10-5 6: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籍女星杨思敏(小林麻美)久未在台湾萤光幕前露面,昨天因拍摄广告,难得露脸的她依旧容光焕发。下月就可以取得台湾永久居留权,杨思敏计画在台湾投资芳疗spa馆,至於何时当个台湾媳妇?杨思敏男友阿鲁米说:“不结婚,我们现在也很好。”

  杨思敏来台湾发展10年,也与台湾男友“阿鲁米”吕仁智交往7年,除了娇滴滴的日本口音外,已经算是半个台湾人。原本不久前就可以取得永久居留权,却因为前经纪人疏忽,忘了将工作签证申请延期,导致日前的居留时间重新累计,延后取得居留权。

  日前移居回日本,杨思敏专心吸收芳疗、spa和精油等专业知识,也已经取得4张专业执照,在日本担任种子教官指导学员。男友阿鲁米也将事业重心移往大陆,问到是否会藉取得台湾拥有居留权的时候也结婚定下来?阿鲁米笑说:“结婚率降低,离婚率又高,现在人想法比较不一样了,我们没有结婚也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www.yule.com.cn) 原文:http://news.yule.com.cn/html/200805/10289.html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