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过于依靠小泉今日子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19: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依赖小泉今日子 一个小时通一次电话
龟梨和也

人气组合KAT-TUN的龟梨和也一直是组合中最受人注目的一位成员,出道以来他不仅作为组合成员发行过不少张音乐专辑,还以个人身份演出过不少影视剧,包括《极道鲜师》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龟梨和也不仅在工作上成绩出色,就连感情生活也很出人意料。

龟梨和也依赖小泉今日子 一个小时通一次电话
小泉今日子 龟梨和也

去年,龟梨和也震撼演艺圈的母子恋被曝光,他爱上了年长自己20岁的女星小泉今日子,两人在东京某酒吧喝酒时相识,龟梨和也常常开着小泉今日子的爱车送她回家。尽管众人并不看好这对恋人,但事实却证明他们的爱情十分稳固,尽管本月9日发行的《FRIDAY》曝光了龟梨和也与20岁年轻美女约会的消息,但他和小泉今日子的恋情并未受到影响。

据演艺圈某知情人士断言说:“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的关系一直很好,根本没有受到影响。甚至可以说,龟梨和也更愿意泡在小泉今日子家里了。”小泉今日子不问年轻恋人的绯闻,也说明他们两人至今仍十分亲密。那位知情人士还说:“他们总在家里约会,而且听说龟梨和也还花费70万日元给小泉今日子家买了沙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约定,总之两人之间电话往来十分频繁,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要通话一次。对龟梨和也来说,小泉今日子能从各个方面支持他,就像他的精神支柱。”

龟梨和也刚成名的时候,传言有不少女人供养他,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自从认识小泉今日子之后,他早已和那些人断绝了关系,就连刚刚被曝光的美女,可能也只是他的普通朋友。发展顺利的不只是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的关系,龟梨和也的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最近他已经被选为《一磅的福音》的主演,目前正忙于拍摄电视剧。

一个小时打电话一次,恐怕就连纯情的学生都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在众人眼中,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仍旧是一对亲密爱人,只是龟梨和也非常依赖小泉今日子,说他们是恋人关系似乎还是有些不太合适。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