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苦练肌肉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8 19: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红偶像团体KAT-TUN的核心成员龟梨和也(21)由于即将出演日本电视台冬季档电视剧《一磅的福音》,近期也是心无旁鹭埋首健身房,为揣摩角色而苦练肌肉塑造体型,以期在正式拍摄中尽快融入角色。
龟梨和也展现肉体美
龟梨和也展现肉体美

  据相关人员称,龟梨一周要去健身房三次,每次都要进行跳绳、沙包击打、拳击对练等项目的苦练,就连最后挂毛巾他也是亲力而为。

  虽然有拳击舞台剧的经验,但对于初学者的龟梨来说,拳击训练仍是一项需要挑战的项目。第一天他就曾因跳绳而力竭,但渐渐的就感到适应了。看着自己结实了一圈的手腕和练出肌肉的后背,龟梨也笑称“好像不是自己的身体了。最近是醒过来就在练腹肌,一有时间就在锻炼。”

  这样苦练的效果自然可观,在最近的ZOOM IN SUPER中就播出了龟梨赤裸上身正在打拳的画面,矫健的身影让人感受到教练所说的“他有拳击的才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