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一磅的福音》大结局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8 19:3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磅的福音》大结局龟梨和也与黑木梅莎结婚

《一磅的福音》剧照

《一磅的福音》大结局龟梨和也与黑木梅莎结婚

《一磅的福音》剧照

  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大师高桥留美子同名短篇力作的日剧《一磅的福音》,在横滨拍摄了大结局画面,男主角龟梨和也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抱得美人归,和黑木梅莎穿上礼服步入结婚礼堂。

  在《一磅的福音》中龟梨和也首次尝试主演喜剧,扮演一个耐性不足,在想要放弃拳击的时候却对实习修女黑木梅莎一见钟情,为了博得爱人好感不断努力继续打拳的拳击手。剧中他放下偶像身段不顾俊男形象经常被打得满头包,更为了演出合格的拳击手努力练拳锻炼肌肉。

  黑木梅莎扮演的安吉拉修女虽然不由自主对他产生好感,却又始终介意自己的修女身份不肯答应。最后终于感动于龟梨和也的真情两人得以修成正果。

  这天穿上白色礼服的二人显得郎才女貌及其般配,实际上龟梨和也和黑木梅莎都是破天荒第一次举办婚礼。看到彼此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郎新娘装扮,两人都忍不住夸对方好看。

  这场让一直苦追本剧的观众翘首以盼许久的结婚典礼,将于3月8号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