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每日清晨练腹肌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0-8 19: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接受拳击训练 每日晨起练腹肌(附图)
锻炼后已有些肌肉

预定在明年1月开始主演日剧《一磅的福音》的龟梨和也,为了演好在剧中的职业拳击手角色,最近每天都早起练腹肌。

《一磅的福音》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界权威高桥留美子的短篇同名作品,龟梨和也在剧中扮演主人公畑中耕作,由于这是个职业拳击手的角色,因此早前消息一经敲定他立即开始努力锻炼肌肉。每个星期龟梨和也都会去三次拳击练习场,在那里跳绳、打沙袋、和他人对打等等,都是拳击手的必备练习。

龟梨和也接受拳击训练 每日晨起练腹肌(附图)
以前颇瘦弱的龟梨和也

虽然龟梨和也曾在舞台剧《DREAMBOYS》中上过拳击擂台,但那毕竟只是做做样子的表演而以,和这次近乎动真格的演出完全不一样。虽然还不至于锻炼到满身肌肉的程度,最近他的背部和手部肌肉线条却已相当明显,慢慢开始有了拳击手的样子。

除了每周固定上拳击练习场外,龟梨和也还会每天早起练腹肌,力求让自己更接近原著要求。实际上他的努力也并没有白费,他的拳击指导教练大赞其有这方面的才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