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遇到灵异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8 19:1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气偶像组合KAT-TUN的成员龟梨和也(21)目前正在进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一磅的福音》的拍摄工作,然而原本平静的拍摄现场却因某件灵异事件而变得略显得有些不太平。
龟梨和也拳击短裤屡遭窃
龟梨和也拳击短裤屡遭窃

  据知情的工作人员透露,原来剧情所需的拳击短裤屡屡不知去向,“的确是放在服装间的,一下子就会消失不见了”。而且这种情况还不是一次两次的偶发事件,据统计,在开拍后的短短三周内就有3条拳击短裤失踪。这种拳击短裤是为了配合龟梨此次的拳击手角色而特意在专业运动商店找来的,一条价值3万日语的高级拳击短裤。“考虑到龟梨在电视剧中经常穿着,包括替换的一共买了5条”。就是这5条中的3条已经消失不见,而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私人物品则完全没有缺少,失踪的仅仅只是拳击短裤。
 

  更令人惊奇的是,消失不见的并不是全新的而都是龟梨和也在拍摄中穿过的那3条沾满他汗水的拳击短裤。看来,这起表面上看似灵异的短裤失踪事件,事实上就是龟梨的狂热粉丝顺手牵羊,拿走了偶像用过的衣物吧。然而据了解,一磅的拍摄现场并没有女性工作人员,看来龟梨和对粉丝的吸引力可谓是男女通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