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来台感受“台湾初体验” 期待大吃她的最爱香菜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0 17: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仓木麻衣昨天下午抵台,接机粉丝将自制手牌送给她当礼物。

仓木麻衣(左)一步出入境大厅,粉丝们便拿起相机狂拍。

日本“关西小天后”仓木麻衣昨下午3时多自香港搭机来台,首次访台的她,看到上百位接机粉丝相迎,亲切地停下脚步与粉丝们握手,回应粉丝热情。她昨晚在信义新光三越用餐,接着转往士林夜市,接力品尝美食感受“台湾初体验”,并期待大吃她最爱的香菜。

昨她穿着7分裤轻松装扮,与妈妈一同来台。粉丝们近距离看到个头娇小、宛如娃娃的麻衣,兴奋地直呼“卡哇伊”,不少学生歌迷甚至跷课来接机,高声叫着她的暱称“Mai.K”,并拿起数位相机狂拍。她开心收下歌迷送的小礼物,对于自己在台湾的高人气,显得有些受宠若惊。

明晚金曲演唱

她此行下榻的名人套房每晚房价27500元台币,饭店在房内准备了香蕉、西瓜、芒果等她爱吃的水果。日前她为拍摄MV在美食之都香港停留了好几天,对台湾美食仍十分期待:“我在日本常去吃担担面和馄饨,希望在台湾品尝道地口味,还要吃我最爱的香菜!”

明晚金曲颁奖典礼上,她将与罗志祥颁发“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录影带导演奖”,还将演唱成名曲《Secret of my heart》。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