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麻衣妈妈巡视唱片销量 仓木猛喝蜂蜜柠檬护嗓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0 19: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天后仓木麻衣今晚在台大体育馆开唱,她周二提早抵台,前天和妈妈抽空游西门町,昨天下午则赴演唱会场彩排;有粉丝目击,麻衣妈妈与日本唱片公司社长到西门町一家唱片行,巡视女儿的唱片销量。

  台大体育馆彩排

仓木麻衣的妈妈台下静静的看着女儿彩排

  仓木麻衣上月底曾在立命馆大学举行校园演唱会,当时她身体有恙,自觉影响演出,含泪向歌迷道歉。这回在台开唱,她格外谨慎,在下榻的西华饭店休息时,猛喝蜂蜜柠檬汁护嗓。前天她溜到西门町逛街买衣服,昨则与工作人员讨论演唱会细节,傍晚移师台大体育馆彩排,希望以最完美状态登场。

  有歌迷于前天傍晚目击,她母亲与日本“新光美音”社长现身西门町的玫瑰唱片行,巡视唱片销售,并在附近的咖啡厅歇脚。当时他们身边无台湾工作人员陪同、翻译,对着服务生比手画脚半天,各点了一杯咖啡。

  仓木麻衣为了今晚演出苦练中文歌,演唱会门票仅剩1成,可于现场购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