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爱上“粟米雪花冰” 大叫“好吃!吃起来像冰的粟米浓汤。”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0 18: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天后仓木麻衣逛夜市 爱上台湾小吃(图)

日本小天后仓木麻衣将在台湾逗留5天,她这次除参加“金曲奖”颁奖典礼及召开记者会外,其它行程随意安排。爱上台湾小吃的麻衣再次逛士林夜市,还买了在日本从没看过的“粟米雪花冰”。她尝过之后大叫:“好吃!吃起来像冰的粟米浓汤。”

此外,谈及6月16日的“金曲奖”,她表示罗志祥是个很幽默,而且人品好的人,令她印象深刻。

17日在酒店休息的仓木麻衣没有太多私人时间,因为她要不停地为守候在外的Fans签名。麻衣18日将搭乘EG204班机离开台湾,不过她今年11月会再次到台湾举办演唱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