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记者会上仓木麻衣说中文全场叫好 首次海外个唱献台湾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0 18: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组图]仓木麻衣赴记者会 说中文字正腔圆受赞

日本平民天后仓木麻衣,访台首夜士林夜市趴趴走后,昨天(6月15日)记者会上讲出发音标准的中文和台语问候,令全场拍手叫好,仓木还趁机亲自宣布11月23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的好消息。

仓木麻衣抵台后,一连串亲切作风,令歌迷、媒体都被她的甜美征服,昨天记者会一现身,仓木就以发音咬字非常标准中文说:“大家好,我是仓木麻衣,来到台湾非常的高兴,请多多指教。”主持人吴建恒连忙夸说:“果然是立命馆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学习能力真强。”仓木表示,抵台后就强烈感受到台湾歌迷的热情,因此她决定将首次个人海外演唱会献给台湾,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台下歌迷听了大声欢呼尖叫。

首度来台,仓木好奇心很重,谈起前晚逛士林夜市,她表示:“我请老板让我尝试做水煎包,真的很难做,不过老板做的很好吃。”仓木亲手包的一颗水煎包,老板也立刻放入锅中烹煮,大批歌迷等在旁边抢买,随后仓木又吃了车轮饼当饭后甜点,还当众大玩投篮游戏机,让一路跟随的歌迷看个过瘾。

昨天记者会,新上任的新闻局长谢志伟也代表欢迎仓木出席本届金曲奖,并当场邀约仓木今天一起走星光大道,仓木还配合的回答:“Yes,I do!”仓木今晚在金曲奖上,将演唱招牌卡通柯南主题曲“Secret of my heart”。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