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先到济南后赴香港再来台北 自爆成龙fans想叙旧燕姿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明星频道   更新:2008-10-10 17:4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仓木麻衣情倾成龙很多年最盼望见到孙燕姿(图)




  日本小天后仓木麻衣上星期到济南为《A3Championscup2007》开幕礼演唱一曲《BorntobeFree》后,来港影靓相兼度假,并接受本报专访,透露打算到港九各地参观及shopping。

  对于年前曾跟孙燕姿合唱一曲《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仓木麻衣期望周六出席台湾的“金曲奖颁奖礼”时能跟对方叙旧,并自爆是成龙fans,过去已经欣赏过偶像不少电影,而她闲时亦爱留在家中看VD,饮食方面最近则钟情天然食品。提到首次来港,仓木麻衣对夜景及高楼大厦印象深刻,得知港人有听自己作品时,还高兴地以广东话说:“多多指教!”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