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与与女友同居

作者:未知  来源:文娱频道   更新:2008-10-10 21: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宽

  现年43日本男星阿部宽终告别其王老五生涯,昨日(11月20日)娶OL(白领)女友为妻,并于傍晚举行记者会跟大家分享喜悦,打破“不能结婚的宿命”!

  阿部宽昨日透过事务所发传真宣布结婚,并在晚上举行紧急记者会正式报喜,他在会上高兴地说:“不能结婚的男人,现在结婚了!”阿部宽透露跟相差15载的圈外女友在4年前认识,遂于1年半前开始拍拖并在今年计划拉埋天窗,他又表示非奉子成婚,虽然他于8月成功求婚,但目前仍未有时间买结婚戒指,而婚礼暂定在明年春天低调进行,目前他与女友在涉谷区同居。

  阿部宽曾属男性时装刊物《MEN’SNON-NO》之御用模特,当时该杂志由创刊号至第43期全由他担任封面人物,威水史亦曾列入“吉尼斯纪录大全”。及至1987年,阿部宽全面投入演艺界,他曾演出港产片《孔雀王》及《东京攻略》,可惜星运一直半红不黑,事业直至近年才喜见成绩,分别演出日剧《律政英雄》、《圈套》及《东大特训班》等,当中以飞作《不能结婚的男人》称得上是代表作。

  另方面,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结婚刚满1周年,趁着怀孕9个月的矢田临盆在即,押尾学在11月13日,即结婚纪念日当天驾车外出,向来火爆的他发现遭记者尾随追访,竟一反常态地有问有答,更透露已跟老婆到环境优美的餐厅吃牛扒庆祝,而且也准备了钻石送予对方,并强调夫妻关系十分恩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