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出席《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首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0 21: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宽等出席《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首映(图)

阿部宽(前排左三)和竹内结子(前排左四)等主创手持垒球出场

  新浪娱乐讯 23日,影片《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在东京六本木之丘举行了首映式,主演竹内结子、阿部宽,各位主要配角池内博之、玉山铁二、井川遥、田口浩正、佐野史郎,原著作者海堂尊与导演中村义洋,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EXILE(放浪兄弟)的成员HIRO与ATSUSHI一一到场进行庆祝。

  本片根据海堂尊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获得第4届“这个谜团了不起!”大奖,目前已累计销售200万本,竹内结子、阿部宽、佐野史郎等明星参与影片的拍摄,阵容豪华。

  影片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名为“巴提斯达手术”成功率只有60%的高难度心脏手术展开,东城大学附属医院有个这项手术的专业团队,叫“巴提斯达团队”,他们以100%的成功率闻名全国,但在最近的三起手术中连续发生手术失败导致患者死亡的神秘事件,整个团队的成员都成为了嫌疑犯,由心疗内科医生(竹内结子)与厚生劳动省的工作人员(阿部宽)二人组成的组合,围绕着这起神秘杀人事件展开调查。

  《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举行首映式当日,东京从早上就一直下着大雪,竹内结子登台后,立即向现场观众表示感谢,而原著作者海堂尊开心地说“雪乃吉兆!”,所以这部影片的成绩一定会很厉害的。

  首次挑战医生角色的竹内结子,研究了很多与角色有关的书,做足了准备,她本人表示很享受这一次表演。扮演厚生劳动省工作人员的阿部宽,谈到自己的角色,觉得是很奇特的人,但是非常想演,而且自己还是原作的粉丝。

  在片中扮演嫌疑犯“巴提斯达团队”的各位演员也在现场向观众进行了问候,他们的队伍应该是有七人,但很可惜吉川晃司和田中直树未能抵达现场。他们的其中一员池内博之,大赞在片中扮演“巴提斯达团队”领导人的吉川晃司在片中的表演的相当厉害;站在一旁的玉山铁二这样形容这部电影的,这是新类型的影片,因为它即能让人感到紧张,又会令人发笑。在片中扮演护士的井川遥更是大胆地称,这是一部不看到最后根本不会明白犯人究竟是谁的佳作。

  首映现场有媒体向竹内发问,因为原作中竹内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男性,电影这样的安排会不会不太好。中村义洋导演认为,正是有了竹内结子来出演这一角色,影片才会拍得如此精彩。

  最后,《巴提斯达团队的光荣》影片制作团队忠心地希望观众能开心地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之内,从影片中找出犯人究竟是谁,该片将于2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