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加盟助选团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0 22:0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4月首播的首相新剧,已改名为《CHANGE》,主题曲更破天荒请来乐坛天后麦当娜主唱,果然很有面子!剧集还公布了其他参演名单,阿部宽将与木村再次合作,扮演协助他当选的助选团!

木村拓哉饰演日本史上最年轻首相的“月9”新剧,未开拍已引起哄动,昨日(3月17日)富士电视台进一步公布详情,透露剧集已改名为《CHANGE》,而且主题曲《Miles Away》更邀得麦当娜(Madonna)开口力撑,令木村如虎添翼,形成一个最强组合。

这次是麦当娜首度破例为剧集主唱主题曲,她之所以卖面子给木村,是因为他们早已结缘,麦当娜曾在05年底担任《SMAP X SMAP》的节目嘉宾,所以当电视台向麦当娜叩门时,正在制作新大碟《Hard Candy》的麦当娜立即答应。麦当娜表示《Miles Away》是她在新碟中最喜欢的一首歌,觉得能够被起用为日剧主题曲是其光荣。至于木村,就透露仍未听过麦当娜这首歌:“我十分期待啊!”

除了深津绘里有份参演《CHANGE》外,电视台还公布了其他演员名单,包括有阿部宽、《女帝》女星加藤罗莎和《温柔时光》男星寺尾聪。这次是阿部宽继《律政英雄》后再与木村合作,他将会饰演助选团,协助木村加入政坛。

凭《华丽一族》封视帝

此外,《月刊TVnavi》杂志公布了“07年度日剧大奖”得奖名单,木村主演的《华丽一族》连中两元,除了捧走最佳剧集奖外,木村更获封出炉视帝!而筱原凉子就凭《超级特派员》成为出炉视后。最佳男、女配角得主分别是《花样少年少女》的小栗旬及《爸爸和女儿的7日间》的新垣结衣,而最佳新人则是田口淳之介和多部未华子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