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与主创向观众答谢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0 22: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宽、田中祥平和树木希林。

网易娱乐7月1日讯(感恩而死/编译)《无人知晓》和《花之武者》的导演是枝裕和的新作《步伐不停》在连续几天的宣传后,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了。电影《步伐不停》6月28日在日本公映,导演是枝裕和偕同阿部宽、夏川结衣、田中祥平(儿童演员)、YOU、树木希林、原田芳雄、高桥和也一行人在东京的cinequanon有乐町1丁目影院内向广大观众致谢,并向大家介绍本片的看点。

《步伐不停》细致地描绘了成年离家后的孩子们与年老的双亲一天的团聚,是一部温馨而感伤的家庭剧。据是枝导演透露,母亲去世之际自己内心涌起的感情是他拍摄此片的契机。是枝监督还说道:“我整理着自己对母亲的种种感情,并把这种对父母的视线寄托在主人公(阿部饰)身上。我相信这是一部能进入到大家内心深处的作品。”从去年夏天开始拍摄一直到公映,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对此是枝导演看起来似乎颇有感慨。

对于此片,YOU表示“能与自小就很崇拜的人(树木希林)一起演出,非常荣幸”,而饰演母亲一角的树木则说道:“我可生不了像YOU小姐那么可爱的女儿,还有那么帅的儿子(阿部)哦(笑),你真是太抬举我了……”。

在充满了温馨气氛的客席上,阿部宽向大家传达了本片的魅力:“这是一个十分平常的家庭故事。在故事中,描绘了人生的脆弱、家庭的美好以及孤独感。希望大家能够一边想着自己的家庭,一边观看本片。”

《步伐不停》目前正在日本火热公映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