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43)于20日宣布将和圈外人士A小姐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0 21:5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阿部宽(43)于20日宣布将和比自己年轻15岁的圈外人士A小姐(28)结婚。当天晚上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阿部宽向媒体传达了“我这个‘无法结婚的男人’终于也要结婚了”的喜讯。他还表示原为白领女性的A小姐对于自己来说是非常可爱的人,“因为对象是她,我才想要结婚的”。据悉,随后将根据阿部宽的拍摄工作来协调入籍手续的办理,明年春天打算在亲族之间举办婚礼等仪式。
阿部宽手持太太画像
阿部宽手持太太画像

  据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两人的初遇是在4、5年前朋友的饭局上。之后一直保持朋友关系直到1年半前再度相遇,从而发展成恋人关系。大约是从半年前开始有了结婚的意识,“时机也成熟了,我也快40了周围的朋友都结婚了,正好又遇到让我心动的她……”抱着这些想法的阿部在今年8月的某天,与A小姐吃饭时突然求婚,“请你嫁给我。”一句话便打动了A小姐的芳心。一个半月前两人开始同居生活,并打算一起去购买结婚戒指。

  由于A小姐是圈外人士,并未到场参加记者会,名字照片等个人信息也一概不公开。
只是在现场展示了朝日电视台工作人员以及阿部亲笔画的她的画像。

  与阿部宽曾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的仲间由纪惠听到这个消息也打趣道说“同样都是28岁,干吗不找我”。从记者口中听到这句话的阿部只得一脸苦笑来应对场内的爆笑。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