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奥菜惠 >> 正文

奥菜惠鬼片被好莱坞翻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08-10-14 13: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奥菜惠主演的惊悚鬼片《咒怨》,在亚洲创下票房佳绩,也吸引好莱坞片商的目光,买下美国翻拍版权。当被问及,最希望哪位好莱坞女星饰演自己的角色时,奥菜惠点名安吉丽娜莉茱莉,认为演技不俗的她是不错的人选。

  奥菜惠主演《咒怨》后,俨然是日本新一代的鬼后。她坦承,从小就很喜欢僵尸之类的片子,每次都边看边躲着尖叫,但也因此觉得非常有趣。不过,长大后的她胆子似乎变小了,身边一定要有人陪伴才敢看恐怖片。在《咒怨》中,奥菜惠饰演一位看护义工,为了探访老人前往一户凶宅,不料却看到蠢动的不明黑影及一脸惨白的小孩子。

  虽然拍出来的效果很恐怖,但奥菜惠却表示,当初拍片现场可是笑声不断,原因是,饰演小鬼的小男孩非常可爱,他应剧情需要全身都涂上白色颜料,在一旁等戏的时候也不能任意躺下,所以剧组只好铺了一张塑胶布让他能躺在上面休息,模样非常逗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