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奥菜惠 >> 正文

一系列丑闻让奥菜惠非常恼火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14 14:3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菜惠出书自曝火辣私生活气称要殴打媒体(图)

奥菜惠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奥菜惠与IT界的元老人物藤田晋离婚,以及突然退出演艺界曾引起了娱乐圈不小的骚动。本月初,这位曾出演过《天国之吻》以及《奔跑的公务员》、《青春时代》等影视剧的问题女星的告白书即将出版。据说在本书中奥菜惠将大段隐私,有不少火辣描写。

  因为“奥菜惠”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在事务所,所以这次是以奥菜惠的笔名“小茉莉”出版了告白书,书名为《红刺》。据说从笔名到书的内容都是由奥菜惠决定的。

  令人感兴趣的是,这本书不光只有文字,还有很多照片,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性感照片。更有惊人的消息称,在这本书中,还收录了以前在杂志《BUBKA》登载过的激情裸照,只是经过一定的处理,但是从构图等方面还是可以看出来是曾经登载过的照片。

  因为媒体关于她报道的一系列丑闻让奥菜惠非常恼火,在即将出版的书中有一篇文章的内容是专门关于媒体的。她气称,想要殴打那些把自己丑闻写上去的媒体,文章内容非常激烈。据说,书中还有写到自己和“V6”组合成员森田刚的恋爱,并且有非常火辣的性描写。总之,直到她的告白书出版之前,曾经和她有过关系的艺人或者是名人,都会被这些传言所影响。

  据有关人士透露,她还在打算为告白书的出版开记者见面会。一年没有和粉丝见面的奥菜惠,到时候会不会在媒体面前说出更爆炸性的新闻呢,倒是很值得期待。(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