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奥菜惠 >> 正文

奥菜惠有帮夫运老公公司股票涨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10-14 14: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甫嫁做社长夫人的奥菜惠,因为老公藤田晋的公司股票于两人结婚后上涨了约2倍,因而被认为有“帮夫运”。虽然,奥菜惠暗自庆幸“帮夫”,但也有人说藤田晋的IT公司有危机,因此故意利用与知名艺人结婚的喜讯,趁机把公司股票炒高,所以藤田公司的股价上涨,是个警讯而不是喜讯!众说纷云,莫衷一是。

  过去,曾闹过不少轰动绯闻的奥菜惠,1日与藤田晋在东京都内办了体面的婚礼,当天还有八卦秀节目到现场做转播。八卦秀特别介绍今年30岁的新郎藤田晋,是一位年轻有为的IT网路公司社长,公司的年营业额高达160亿日圆等利多的消息,结果造成藤田公司的股票连日涨停,不到1个月内,就上涨了2倍。

  持怀疑态度的人士表示,日本的IT股本来就是个容易炒做的股种,多事的媒体人表示,甫嫁做社长夫人的奥菜惠,不要因为有“帮夫运”而高兴得太早,因为股票能涨也能跌,而且可以只是一夜之间,世事难逆料。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